芒芒生打椰

ヘ( ̄ω ̄ヘ)

【韩叶】吵架

-还是那句话,谈恋爱中欧欧西很正常
(/ω·\*)捂脸

两个人最终能走到一起,无非是性格相似或性格互补。叶修和韩文清他俩却很奇怪,说相似有些地方却相差甚远,说互补,却又十分相似。而他俩最为相似的地方,便是喜欢一个人硬挺,难过的事,几乎不与对方分享。
这样下去便会出现一个问题,那便是隔阂,隔阂大了,自然会吵架。毕竟,谁都希望恋人在最脆弱的时候能需要自己,但他俩谁都不肯给对方这个机会。
像是叶修之前的退役,韩文清虽猜到叶修在嘉世过得不太好,但如果不是媒体曝光,他怎么也不会想到自家恋人受了那么大委屈。 “这是耻辱。”这句话韩文清不光是对叶修的处境作出的评价,还有对自己迟钝的恼火。韩文清的怒火在叶修身上发泄了很久,叶修直到现在都对那晚记忆犹新。
这一次,角色似乎反过来了。

事情是这样的,韩队突发阑尾炎,本来是一个小手术,但坚强的韩文清同志愣是忍着剧痛挺了一下午,直到晚上动不了才被队友送进了医院。不到一个小时的手术因为韩队的倔强硬是变成了三个多小时。临进手术室还警告队友:“不要告诉叶修。”
当时叶修正带领国家队进行决赛的冲刺,他不想成为他的心理负担。
叶修最初也没有发觉,毕竟他俩不像其他热恋中的小情侣一样有一天煲十几个电话粥的习惯,然而每天晚上的互相调侃和交流感情还是有必要的。一天没来电话没什么,两天没来打电话还不接就有些不对劲。他去问了张佳乐和张新杰,发现他俩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第三天电话终于是通了,尽管韩文清极力隐瞒,但叶修还是听出了他的虚弱。
“病了?”叶修问。
“没什么,不过是天太热了没劲。”
“……”叶修没再接话。

回到国内的叶修没经过怎么打听就得知了这件事的来龙去脉,顿时一把火烧到了脑内的CPU,“还真当我没脾气是怎么的?”有脾气的叶修大大决定冷战。
一连几天下来叶修都对韩文清爱搭不稀理的,刚开是还想跟爱人好好亲热一番的韩文清以为叶修是太累了,就忍住了自己的欲望。后来发现事情不对,何止是晚上,这家伙一天到晚不是不搭理自己就是找茬,太久没发脾气了以为自己好欺负了是吧?
“你到底想干嘛?”又是一天的晚饭,叶修照样不配合乖乖吃饭,韩文清终于忍不住了。
叶修一开始打算像之前那样装聋作哑,但实在忍不了韩文清刀子一样的眼神,才不阴不阳的开口:“我想怎样?那韩队你是想怎样?”叶修发现自己有点控制不住脾气,“阑尾炎不吱声挺了一下午,在手术室里待了三个多小时,在医院里躺了一个礼拜?你知不知道我知道之后又多后怕,我怕……”我怕我会失去你。不管是不是小手术,已失去过一次的叶修不想去想其他的结果。
“嗯……抱歉。”韩文清知道叶修担心的什么。换做是他,他恐怕会比叶修更生气。
“老韩,”叶修已经冷静下来了,“这么多年了,咱俩就不能坦诚相待么?”
“坦诚相待?”韩文清突然想笑,“可以啊。”说这便靠近了叶修。
“韩文清你看清楚了我脸上写的是生气,不是开玩笑!”叶修为了印证自己的说法一般拉下嘴角,“你什么时候心这么脏……唔!”
一个炙热的吻不由分说地堵住了他的嘴,禁欲了快一个月的韩文清早就忍不住心中的小火苗,叶修那点怒气在他看来就像幼猫炸毛那样的撒娇,无异于火上浇油,小火苗燃成了熊熊烈火。
“呵,没你脏。”这回是真坦诚相待了。

身体上的不断交融碰撞让两个人内心的那些躁动思念愤怒担忧全都交汇理解,思维上高度一致,身体上逐渐接近高潮,两人不愿互相透露的隔阂,也逐渐释怀。

是夜,叶修无力的躺在床上,翻身抱住韩文清,“老韩……”他嗓音略微沙哑的唤了一声爱人。
“嗯?睡不着么?不够累?”韩文清转过来回抱他。
“说正事呢!”叶修此时没有多余的力气搭理他,“我们做个约定吧。以后不管发生什么,都要第一时间告诉对方,特别是艰难的事,绝对不能自己一个人挺着。”
“好。”韩文清眼神温柔。早就把这副身心都交给了你,你的要求我怎能拒绝。
“那就说好了。”星空下,两个成年男子如孩童般勾起手指见证彼此的约定。

如果你不肯告诉我你的脆弱,那我怎知该以何种方式拥你入怀。



谢谢观看(´∀`)♡

评论(3)

热度(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