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芒生打椰

ヘ( ̄ω ̄ヘ)

【韩叶】圣诞礼物

-名字估计是撞了不止一辆车
-内容……(如果碰到和我脑回路一样的同学也是缘分啊hhhhh)
-我就那句话,恋爱中欧欧西很正常!!!
(死不悔改_(¦3」∠)🙈)


“老韩,你们霸图过圣诞节么?”懒洋洋地躺在床上的叶修闭着眼睛半死不活地问。
“不过。”韩文清同志第三次试图把这条大咸鱼从床上拎起来——前两次都被撒娇卖萌混过去了,这次他决定使用暴力手段。
“这么无聊啊……”感觉到对方的怒气的叶修从床上弹起来,嘴里还不忘嘲讽,“不像我们兴欣,活动很多哒~”
“我们老板每年都会摆圣诞树,还有礼物,去年哥还混了一个打火机呢,怎么样,运气好吧?”叶修慢悠悠地穿衣服准备吃饭。
韩文清盛饭的动作顿了一下,看似漫不经心地问道:“你送礼物了么?”
“嗯?”叶修一愣,随即反应过来,不怀好意地笑道,“当~然,我特地给我们老板写了一张贺卡,上面还有签名;哦对了,我今年还得给那帮人买礼物呢……”感受到对方逐渐充满醋意的眼神,叶修从善如流,见好就收,“要不,你跟我一起去?”
“好。”韩文清头也不抬地答道。
“欸!?”

本以为韩文清会拒绝随口一说的叶修站在年末的小寒风里不住的后悔,看着大街场熙熙攘攘全都出来逛街的人群,他无比想念荣耀女神。“今天还有活动呢,奖励指定少不了……”
“怎么?后悔了?”韩文清挑眉。
所谓自己挖的坑哭着也得跳进去,叶修心一横,“走了!”

毕竟是十二月末,天气还是十分寒冷的,所以他俩捂得那么严实也没人注意。两个平时毫无审美情趣的人在街上晃晃悠悠也不知道干嘛。偶尔叶修看见其他小情侣在干酱酱酿酿的事,也拉着老韩去做,但最终都以韩文清的暴怒结束。
“什么嘛,老韩,没想到你这么无聊。”叶修无心地吐槽。
韩文清一怔,看着那张写满无趣的脸,心突然软了,自己好不容易陪他出来一次,怎么这么不配合呢?
然而听者有心说者无意,韩文清在一边自责呢,叶修已经晃悠到另一边去了。此时天空飘起了细碎的雪花,众人惊异,交互拍照。
叶修突然注意到有个地方围着一大群人,打算凑凑热闹的叶修挤到了跟前。
“唔!”叶修的眼睛盯在了一个礼品上。
“怎么了?”韩文清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是一个猫耳发卡。
“那个,沐橙跟我说她想要来着,说是什么限量版的……”叶修托着下巴思考着。
又在他嘴里听到要送别人礼物的事,韩文清的小火苗又窜上来了,但又想到他刚刚那张可怜巴巴(并不😂)的脸,便潇洒的拉着叶修过去,“去问问。”

“这个发卡怎样才能得到?”韩文清自身带的气质不怒自威,小司仪吓了一跳,看了看捂得严严实实两人,随即本着百分之二百的职业素养一脸灿烂的说:“这个是需要参加我们的圣诞活动的,两位是情侣么?”
“嗯。”
“那就好办了。活动是这样的,两个人用嘴共同衔着一颗草莓,通过迷宫,期间草莓不坏不落下即视为成功,可获得我们的超仿真猫耳,女孩子们很喜欢的。”司仪看了看稍矮一点的叶修,笑道。
“草莓?要带着那么易碎的东西过那么长的迷宫,还得两个人嘴对嘴?你们存心难为人的吧?”叶修无语。
“圣诞节种草莓嘛~”司仪不怀好意地说,随即又神秘笑道,“据说能通过这项活动的两人,会得到维纳斯的祝福哦,会永远在一起的哦!”
叶修刚想嘲笑着脑残一样的文案然后一走了之,谁知韩文清拽着他,打算去往迷宫入口。
“不是吧老韩,这种鬼话你也信?”叶修惊讶。
“因为是你。”韩文清沉声道,“只要能一直在一起,什么我都会相信。”
叶修一愣神,就被韩文清拽到了入口。
叼好草莓,两人鼻尖之间的距离不到一厘米,虽然平常经常卿卿我我,但大庭广众之下,在零下十几度的冷风里,叶修还是浸出一身汗。
“两位准备好了么?那么,Game start!”

“诶你看那两个人都好高啊!”
“难道是两个男的?”
“哪呢哪呢?”
“捂的好严实啊,害羞么?”
“哇塞好有默契啊!”
“诶诶诶,那个要倒了!”

韩文清鼻子里呼出来的气息全数打在叶修的脸上,叶修早已无心看路,脚下一滑,几乎要摔倒。
关键时刻韩文清迅速抓住他,反手就是一个公主抱,草莓还稳稳地停留在两人的嘴之间。只不过这么一折腾,两个人的帽子都掉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台下的观众几乎要沸腾,“那个是,叶神!?”
“啊啊啊啊啊,是韩队吗?是吧是吧,我韩队果然男友力Max啊!”

全程有惊无险,在台下小姑娘一声更比一声高的尖叫中,两人顺利地完成了迷宫。
“额,那个……”司仪也是荣耀粉一个,也没想到会出现这么两尊大神,激动的话都快说不清了,“两位,这个由谁来戴?”她拿着猫耳,紧张地说。
韩文清“给他”两个字还没说出口,就见叶修眼疾手快地把发卡戴在了自己头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下面尖叫的拍照的激动地哭泣的吃瓜群众们更加沸腾了。
“挺可爱的嘛。”叶修看着他,几乎要笑弯了眼睛。
“……”韩文清看着那张可爱的笑脸,默默地攥紧拳头没有发作,心里给叶修记下一笔。

两人穿过狂热的粉丝群疲惫的回到家是已经快要半夜了。韩文清洗完澡,就看到只在重要部位裹着一条浴巾的叶修大大方方地在床上等他。
“干什么?”喉结微动。
“圣诞礼物呀~”叶修笑。
“呵。”韩文清顺势压上,咬住他的耳垂轻声说:“你早就是我的了,这辈子你都逃不掉了。”

第二天早上,荣耀头条,著名选手韩文清叶修参加情侣活动,韩队竟然是受???附带粉丝拍的韩文清戴猫耳的照片。
韩文清面无表情地对在床上装死实则笑成筛子的叶修说到,“这个,你要慢慢赔给我。”

P.S.
几天前,兴欣战队。
“诶呀,这个圣诞活动!”苏沐橙坐在电脑前,很是惊讶的说,“这个猫耳,很贵的呢,看起来手感好好,好想要啊……”叶修戴着一定很招韩队喜欢。
“什么?”叶修凑过来。
“这个。”苏沐橙挡住圣诞情侣活动胜者当场佩戴猫耳的字样,“帮我看着点。”
“……嗯,我尽量。”

拿着荣耀头条的苏沐橙在训练室笑个不停,虽然跟当初计划的不太一样,不过,“计划通(^v^)”说着拿卫星射线将对面抢Boss的霸气雄图轰了个人仰马翻。


谢谢观看(´∀`)♡
圣诞快乐~

评论(1)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