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芒生打椰

ヘ( ̄ω ̄ヘ)

【叶修x你】只要你敢不懦弱,凭什么我们要错过

(九)

你收到法院传单的时候内心毫无波动,毕竟早就做好了心理建设,不过你万万没想到那个二缺竟然闹到微博上去了。
不知道从哪翻出来的之前的视频,也不知道是哪个人支的招,那个外国男人在微博上一顿哭诉,把你们姐妹俩说成了抢别人孩子,不让孩子和他亲爹相认的十恶不赦的罪人。他不认识叶修,把他说成了你找来的小白脸,和你一样阻止他们父子相认,都是为了贪图他们家的钱财。
“……这都什么跟什么啊,这人是不是脑子有点问题?简直可以拍一场苦情戏,我看你呢,就是他戏里的老巫婆。”黎沫看完整条微博,有些气结,“恶人先告状!明明就是他想要用小翊换取遗产,到最后成了我们贪图他家财产了,能不能要点脸?”
你蔫蔫地趴在桌子上,没吱声。你瞒这个,瞒那个,想要瞒过小翊的身份,这下可好,人亲爹不但直接找上门,还大放厥词,你直接成了反派角色。
“小翊该怎么办……”你搂住黎沫碎碎念,“他知道自己的身世之后会不会很伤心,会不会讨厌我?没有了妈妈,爸爸还那个德行,他会不会自卑啊……”
正闹心着,手机响了,打开,是叶修。

“……看微博了么?”叶修的声音从手机中传来,不是很清楚,似乎叼着烟。
“嗯……”你有些无力。
“我什么时候成小白脸了?”叶修笑道,“我多厉害啊,我打他的那一拳他不记得了么?”
“……”这人心有多大啊,这事被再次翻出来,影响最大的就是他吧,他可是公众人物啊,还有兴欣,他这关注点到底在哪啊?
“是是,你最厉害了。”你敷衍着。
叶修听出来你心情不好,调整了一下语气,稍微认真了点,“他说他已经起诉你了,是真的么?”
“嗯,我已经收到传单了。”
“打算怎么办?”
“不知道……已经做亲子鉴定了,在等结果,如果真的是小翊生父,胜算不大……”你越说越害怕,把脸埋进臂弯。
“别怕。有我在呢。”叶修的声音还是那么令人安心,你有一瞬间想哭出来。
“他说他是想要用小翊换遗产是吧?”叶修突然问你。
“是。所以我怕他……万一赢了官司,他得到遗产之后,小翊……”
“不会的。”叶修说。见你在那边沉默,叶修又重复了一遍,“放心,那种事不会发生的。”
“……谢谢。你权当叶修在安慰你,调整了一下心情,“你那边怎么样,和蓝雨的第二场,有信心么?”
“当然。”提到荣耀,叶修又变回了懒散的叶心脏,“我们可是冠军之队,王者之师。”
你听着他轻松的语气,不知不觉间放松了起来,“你好好准备比赛吧,不要担心我这边了。”
“好,你也不要太担心了,一切都会好的。”叶修说完,你应了一声,便挂了电话。
叶修盯着手机屏幕,看了半天,不知道在想什么,然后,拨通了一个号码。

“……你好?”叶秋突然收到一个陌生电话,一些疑惑,想到可能是某些客户,他犹豫了一下,还是接起来了。
“好啊。”叶修懒洋洋地答道。
听着这熟悉的欠揍的声音,叶秋差点没把手里的咖啡洒在文件上。
“混账哥哥,你不好好准备比赛,又想搞什么?”叶秋怒道。
“呦呵,还挺关心我的嘛。”叶修笑笑,随即在叶秋发飙之前,认真道,“帮我找个人。”

季后赛第二周,兴欣对蓝雨第二场,兴欣胜。
回到H市,兴欣一群人准备好好庆祝下,叶修突然说,“你们去吧,我有事。”
“你有什么事?这么着急?庆祝的时间都没有么?”陈果有些不满,他可是队长诶3
“有什么好庆祝的?还没到最后呢,别放松太早。”叶修无奈,“我一会就回来了,你们先去吧。”
“喂!我可是这次的大功臣,你身为队长没什么表示么?”魏琛加入了陈果的队伍。
陈果刚想接茬儿,突然接到苏沐橙的眼神,想起叶修也是个正在追小姑娘的男青年,瞬间改口,“去吧去吧,不着急回来,不用担心他们,我会看着他们的!”说着按下魏琛,还对叶修比了个大拇指。
叶修:“……”什么鬼?

出了门,叶修看见早早在路边等着的车,无奈的摇摇头,上了车。

某酒吧包间。
身边送他过来的司机为叶修推开了门,叶修看了看里面的画面,默默地转移视线,在那个美女簇拥的男子对面坐下。司机在叶修身后尽职地站好,充分履行了作为保镖的责任。
叶秋听说叶修要找之前视频里的那个外国男人,还要单独会面,目测了两个人的身板后,说什么也要给叶修配个保镖。叶修也没怎么推脱,毕竟从之前的经历看来,对方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热爱暴力,而他还指着靠脸和手吃饭呢。
虽说对于那外国男人的浪荡略有耳闻,不过这种排场叶修还真是第一次见,看对方和美女们卿卿我我完全没有理他的意思,叶修无奈地敲敲桌子,把他的注意力引了过来,开口道:“斯特朗先生。”

出了酒吧,天已经很黑了,叶修看了一下表,跟二缺对话比他想象的要费时间。
不过,最初的目的达到了。
叶修回头看向司机,轻声道,“都录下来了么?”
司机举了一下手中的录音笔,“没问题。”
叶修点头致谢,边走边问,“我让你们总裁找的律师已经准备好了吧?”
“您放心,叶总找的是和集团合作中最好的律师。”司机跟在他身后答道。
“嗯。”叶修微微一笑,“把录音交给他吧,他知道该怎么办。”

第一次开庭结果如你所料,很不理想,亲子鉴定的结果出来了,那男人还真是小翊的生父。黎沫给你找的律师用尽了最大的努力,法官才没直接把抚养权判给那个斯特朗。
下次开庭……你一个人坐在路边吹冷风,看着无尽的夜色,似乎看到了小翊的未来。
你重重的叹了口气。
手机上微博推送着的消息吓了你一跳,连忙打开:兴欣和霸图四分之一决赛第一场,兴欣胜。
这边倒是一片顺利。
你的心情稍微好了一点,给叶修去了一条消息,“恭喜啊。”
那边消息回复很快:“一般一般。”
然后又回道:“你看比赛了么?”
“还没。”这一天都忙活着打官司了,结果又不尽人意,哪有心情?
“这场很有意思哦。”
没等你回,叶修又发道:“你在干什么?”
“发呆。”你不打算告诉他今天的事。
“坐马路边不怕感冒么?”你看到他的消息,同时听到了声音,你以为自己出现了幻听,然后就看见了面前的腿。
你一惊,抬头,看见叶修全副武装地站在你面前。
叶修看你的反应不禁觉得好笑,声音从口罩后面闷闷地传来:“我有那么吓人么?”
“你怎么在这——”话还没问完,你发现马路上不知什么时候全是欢腾的人群,你这才惊觉,你坐在了萧山体育馆对面。
“都来了还不看比赛?我对你那么没有吸引力么?”叶修的声音听起来十分失落。
你一时不知道怎么回答,叶修拉过你:“陪我走走吧,就当没看比赛的补偿。”
“……好。”

叶修带你走过小吃街,你俩开始吃吃喝喝,不知道什么时候你开始主动跟他说话,慢慢溜达着,直到他把你送到了家门口,你看见他眼底的笑意,才后知后觉,他一路上都在帮你调整心情。
“……谢谢。”你站在门口,看着他,明白了他的意思之后,心情变得十分复杂。
“没事。”他边走边向你挥手,“下次记得来看比赛啊。”

兴欣对霸图第二场,落败。

第三场,兴欣险胜,进入决赛。第二次开庭,结果仍不理想,法官看上去要松口了。

决赛第一场,兴欣落败。第二场,兴欣胜。

到了关键的最后一场。

你在这边等通知不能动,比赛的前一天下午,你接到了叶修的电话。
你对他说,“下一场一定会赢的!”

然后你听到他在那边轻笑。
“还不是因为你第一场没来?”叶修道,“要不我们早赢了。”
“我这不是……”话还没说完,有一个电话进来,你一看,是法院。
“你等一下我接个电话。”你对叶修说道,接通了电话。
你被告知,斯特朗撤诉了。


谢谢观看*(*´∀`*)☆

还有那什么

开学快乐(´;ω;`)"





评论(1)

热度(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