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芒生打椰

ヘ( ̄ω ̄ヘ)

【叶修x你】只要你敢不懦弱,凭什么我们要错过



(十三)
 被粉丝全程围观拍照录像走出机场时,你已经羞耻得把脸整个埋在叶修的肩膀上,叶修乐得把你圈在怀里,然后你发现了叶修的一大优点,可刷脸。
 刷脸,成功插队坐上出租。

 “你也是跟黎沫刷脸知道我去机场的吧?”
你问他。
 “不完全是。”叶修上了车就和在机场时判若两人,声音里带着浓浓的困意。“我看出来你要走了,只是确认一下你去哪,我好追过去。”他打了个哈欠。
 “那要是追不上呢?”
 “怎么可能。”
 “……他们说你连记者招待会都没参加?”
 “……”没有回答,你感到肩膀一沉。
 “……叶修?”你看着他紧闭的眼,试探性地问了一句,回答你的是沉稳的呼吸声。
 真的是很累了呢,你看着他,在他额头上轻啄一口,“辛苦了。”

 “……叶修……叶修!”叶修迷迷糊糊地在睡梦中听见你的声音,似乎是想到了什么,一激灵醒了过来。
 “到站了。”你看着他少见的迷茫的表情,忍住笑说,“到宾馆了。”
 “嗯……”叶修拖着长长的气音,很明显没睡醒,慢慢悠悠地从车上下来。
 你因为要走,也没提前预定宾馆,而叶修他们所住的宾馆在会场旁边,此时已经没有空房了。
 你现在有三个选择,一是打车去黎沫和小翊所在的宾馆,就算没有房间你也能跟黎沫挤一挤。二是看陈果唐柔或是苏沐橙是否醒着,跟她们挤一挤,你跟苏沐橙比较熟,可以考虑考虑。三嘛……
 “住我那吧。”你在那犹豫着,叶修迅速地替你做出了选择,拉着你的行李就往电梯间走。
 “等会,我……”你还没做好心理准备。
 “沐橙跟老板娘还有小唐是一间,现在她们肯定睡了;你闺蜜还有咱儿子所在的酒店离这太远,让你自己过去我不放心,我送你回去再回来太折腾,我也很累了;这酒店还没有剩余的房间;我这次有特殊待遇,自己一间,还是大床房,条件很好的哦。”叶修一口气说了一大堆,把你想要回绝的话都给堵住了。
 “我……”你跟着他上了电梯,“我睡觉不老实!”
 “没事床够大。”
 “我说梦话!”
 “呵。”叶修转头看着你,“那让我听听,你会不会在梦里喊我的名字?”
 “……我还可能会磨牙,打呼噜,半夜上厕所……”
 “没事,早晚都要住一起的,我就当提前体验婚后生活了。”
 你还想说些什么,这边叶修已经打开了房门,推你进去,一手关上了门。
 叶修看着房间里还没反应过来的你,“嘴上说着不要,身体还是很诚实嘛!”
 “……”这货跟机场那个不是一个人,不是!

 叶修帮你放好行李,示意你先去洗漱,你看出他掩饰不住的疲惫,没有耽搁,收拾好后马上进了浴室,还不忘叮嘱一声:“不许偷看!”
 叶修轻笑:“早晚都会看见的。”

 你很快就洗漱完毕,出来时,叶修坐在沙发上睡着了,听见响动,他慢慢睁开眼。
 “你快去洗洗睡吧!”你有些心疼的看着他。
 “如果我说我太累了不想洗了你会不会嫌弃我?”叶修看着你,眼底都是温柔。
 “额……”你被他问得一愣。
 叶修轻笑一声,在你嘴边啄了一口,进了浴室。
 “……”其实你是不嫌弃的,谁让他是叶修呢?

 叶修一出来,就看见你在往沙发上折腾被褥。
 “……我可是冠军啊,大功臣,你就忍心让我睡沙发?”叶修作痛心疾首状。
 “……我怎么可能让你睡沙发?”你抱过枕头,“当然是我!”
 叶修笑,他今晚动不动就笑,而他一笑起来你就一不开视线。
 “别闹了。”叶修趁你不注意,拿过沙发上的被褥,搂着你,一起摔到了床上。
 “!!”你一惊,“叶修你……”
 “我很累了。”叶修一本正经的跟你说,随手按灭了灯,“睡觉!”

 三分钟后,你感到温热的气息在接你的的脖子,身上的那两只手把你搂的紧紧的。
 “叶修……”你无奈道,“你不是说睡觉么?”
 叶修其实真的已经很累了,他只要一闭眼,立刻就能睡着,可是他不想,他想再抱会你,再多看看你,仿佛他一不注意,你又会消失。
 “我就亲一口……”
 “不行!睡觉!”
 “就一口……”语气已经在请求了。
 “……”你心一软,就感觉到脖子上一痒。
 又一下,再一下。
 “叶修……”再这样下去你就真睡不着了。
 “……”回答你的只有呼吸声。
 “叶修?”你又轻轻唤了他一声。
 没有回答,这回是真睡着了。
 可你睡不着了。
 他的呼吸就在耳边,手还搭在你的身上,被他问过的地方现在像烧起来一样,时时刻刻提醒着你他的存在。
 “唔……真是!”你睡不着,却又不敢动,怕吵醒他,直到自己的腿都麻了,才小心翼翼的换了个姿势,一转身,就看见了叶修的睡颜。
 “……我好像有点理解陶老板了,你这种人不做广告,就像店里的头牌不能出去买一样,眼睁睁的看着一座金山却不能动,太让人心痛了……”你对着他碎碎念,叶修兴许是太累了,乖乖地任由你描摹着他精致的五官。
 “我回来了……”你轻声对他说,“我不会再离开你了。”

 你睡觉其实是很老实的,一个姿势一觉睡到天亮。只不过睡醒之后忘了自己在叶修房间里留宿的事,一睁眼看见一张放大版的帅脸出现在你眼前,你结结实实地被吓了一跳。
 反应过来,你又小心翼翼地从他怀里移出来,站在床边仔仔细细观察了他两份钟。还好,没有吵醒他。
 你迅速洗漱穿戴好,从昨天中午那顿饭过后你就什么也没吃过了,现在都快十一点了,算起来已经快二十四个小时了,你是被活活饿醒的。
 看着叶修短时间内没有要醒来的意思,你轻手轻脚的出了门。
 一出门,就碰上了想要来看看叶修情况的陈果。
 陈果见出来的是你,第一反应是先看看门牌号,随即认出了你,看了看你,又探头向里看了看,再看看你脖子上的吻痕,似乎了悟什么,你也在那一瞬间反应过来,你俩相视尴尬。
 “那个……”同时开口。
 “你先说!”又是同时。
 空气中弥漫着尴尬的气氛。
 “呃……”陈果先开了口,“我来看看叶修……”
 “哦哦,他……昨天晚上太累了,还没醒。”你说完,觉得这话有点歧义,立刻观察陈果的表情,随时准备解释,不过陈果似乎并没有想多。
 “是啊,他真的太累了。”陈果垂下眼帘,随即又看着你,我们要去吃饭,要不要一起?”
 “好,好啊。”你摸了摸不停发出抗议的胃,爽快的答应了她。
 
 到了饭店黎沫和小翊也在,黎沫看见你,一脸“不愧是叶神”的迷妹表情,小翊倒是十分欢喜你的归来,今天早上没看见你他还大闹了一场呢。

 等你跟兴欣众人吃完饭,再跟黎沫逛街回来时,已经是傍晚了。




谢谢观看*(*´∀`*)☆

如果修修真的在我身边睡觉……
还睡什么觉,睡了他!!!(/ω·\*)捂脸

对于修修刚睡醒时的的气音,详情请参考acca13区监察科吉恩宿醉之后,“嗯”的我幻肢都……咳(*/∇\*)

评论(2)

热度(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