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芒生打椰

ヘ( ̄ω ̄ヘ)

【叶修x你】只要你敢不懦弱,凭什么我们要错过

(十四)
叶修一觉起来,迷迷糊糊地摸向身边却摸了个空,恍惚间那被空调吹过的冰凉的触感惊的他一下子坐了起来,看见你昨晚匆忙打开还没收拾的行李箱,他忽的安了心。
叶修长长地呼出一口气,抬手把睡乱的头发揉得更乱了,自从你再次出现在他的生命里,一直对什么都不太在意的他总是患得患失的,好像下一秒,你又会消失不见。
“哈……”叶修盯着你换下来扔在一边的衣服发呆,都没听见房门开关的声音。

“醒了?”你一进来就看见叶修坐在床上愣神,不知道是该震惊他竟然醒的这么早还是该佩服于他睡了这么长时间。
“……刚醒。”叶修还处于神情恍惚的状态,但看见你还是露出了条件反射的笑。
发自心底的雀跃,尽管他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
“老板娘把机票定在明天的决策还真是英明啊,是不是就是为了你准备的?”你走过去掀开他的被子,笑道:“都晚上了,你一会还睡不睡了?”
“不睡了,看你。”叶修顺势起身,活动了一下身体。
“别啊,有人盯着我我可是会睡不着的……”
“那就不睡了,打荣耀,我带你。”叶修拿过你的手机,帮你充上电。
“哈哈哈哈,冠军亲自指导,我能直播么,一定能赚很多钱……”
叶修回头看了你一眼,笑着说道“随你。”
你:“……”这货能不笑了么,都忘了接下来想说什么了。

“你能不能不盯着我看了……”叶修一本正经地拿着手机拿了三十秒,一个动作都没做下去。
“谁让你长的好看,没办法……”你慌忙地错开他似笑非笑的视线。
“哈,”叶修放下手机向你走来,“看吧。”他一下子凑到你眼前,“不要钱。”
“……”条件反射想要拿手拦一下,好巧不巧触到了叶修的唇,他顺势舔了一口。
“……”你收回手,不敢看他,“你饿不饿,我给你找点吃的。”
“饿。”叶修伸手把往门口走的你搂到怀里,“叫客房服务就好了。”

三分钟后,吃的来了,叶修才堪堪地放开你。
他把东西摆好,然后坐在椅子上,一脸期待的看着你。
“……干嘛?”你被他盯得有点不自在。
“我的手昨天打的太狠,脱力了。”叶修一脸认真的说。
“……所以呢?”
“拿不起筷子。”叶氏微笑。
“……所、以、呢?”你明知故问。
“你喂我嘛。”叶修一本正经地吐出了四个字,对于你的抬杠毫不在意,还顺势而下。
“……”手脱力?看起来是这样没错,但刚才是谁死死的抱住自己三分钟都没撒手的?
你纠结了三秒钟,投降似的拿起碗筷,“张嘴……”
“啊……”叶修从善如流。
“……”你就没见叶修这么乖过。
这会倒是一副人畜无害的样子,你看着他,不禁笑弯了眼。
“好吃么?”你脱口问他。
“呵……”叶修一笑,张嘴咬住你喂过来的一块烤牛肉,一手把你拉进了自己怀里,你还没反应过来,肉就进了嘴,你条件反射地咽了下去。
“好吃么?”叶修看着你,眼里满是笑意。
你看了他三秒钟,把筷子塞到他手里,丢下一句“我去洗澡了”不理叶修的哀嚎,头也不回地走了。

你狠狠地用凉水洗了两把脸,却没有任何作用,脸烫像烧起来一般,你无奈地深呼吸了几次,进了浴室。
明明已经确定了关系,却仍没做好近距离接触的心理准备,想着想着,你有点瞧不起现在的自己。
“啊啊啊啊啊啊啊……”你摇摇头,愤愤地抹着护发素,不再多想。

被丢在一边不得不自己吃饭的叶修:“委屈.jpg”

等你好不容易做好心理建设出来,就看看见叶修一脸期待的看着你,手里拿着两张账号卡,“打荣耀么?”
“……”你听见刚刚建好的那堵高达五十米的心理建设轰然倒塌,

第二天,浦东机场。
“小翊。”黎沫指着被叶修半搂半抱半死不活的你,一脸严肃地教育道,“千万不要熬夜,不然就会变成你妈那样。”
“知道了!”叶翊同学同样一脸严肃地回答道。


几个小时后,兴欣网吧。
“退役!?!?”众人带着一脸不可置信的表情看着叶修,坐飞机的疲惫顿时一扫而光。
“嗯。”叶修还是那副毫不在意的样子,就好像这爆炸消息不是他的一样。
你一脸担忧地拽住他,叶修拍了拍你的手,“放心,是我认真思考过的结果。”
“在外面这么久,我也该回家了。而且……”叶修看了一眼小翊,笑了笑,“我也是当爸的人了,不能再这么任性了。”
叶修之前一直是一个人,无论是被逼退役“净身出户”,还是住杂货间,他觉得都无所谓,只要有荣耀就行了。
可是你回来了。彻底地改变了叶修对未来的看法。
他很久以前就考虑过,再拿一个冠军,就回家。现在结果没变,但理由多了一个。
他不是一个喜欢幻想的人,可他已经记不清自己在多少个夜里描绘未来,一个有你的未来。
他觉得,现在,是时候了。

“既然是你的决定,那……”陈果艰难地开了口,“随时欢迎你回来。”
“谢谢老板娘。”叶修深深地看着君莫笑的账号卡,“这个……就留给兴欣吧。”
“怎么可以……”陈果还没说完,叶修就打断了她。
“放心吧,只是暂时寄存一下。”叶修拿起一支烟,却没点着,在手里把玩着,“荣耀,我从来都不会缺席。”


两天后,你和小翊跟着叶修来到了他京城的家。
虽然早知道他们家不简单,但面前这二环以里的精致小复式还是闪瞎了你的眼。
“紧张么?”开门之前,叶修捏了捏你的手。
“不紧张!”小翊大声的回答道。
“你妈妈的手里都是汗。”叶修笑着说。
“好了……”你堪堪遏制住自己转身就跑的欲望,深吸一口气,“开门吧……”


谢谢观看*(*´∀`*)☆

评论(3)

热度(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